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粉專讚數「詭異暴增」 聲量看政治:很可能是「買的」

長期觀察柯文哲(見圖)臉書粉絲變化的粉專「聲量看政治」發現,柯文哲今(19日)晚臉書突然湧入大量按讚潮。(資料照)

長期觀察柯文哲(見圖)臉書粉絲變化的粉專「聲量看政治」發現,柯文哲今(19日)晚臉書突然湧入大量按讚潮。(資料照)

2019/09/19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又頻頻失言,「退讚」風波導致臉書專頁累積已流失16萬粉絲,連任市長以來增長的粉絲數全部吐光;未料,今(19日)晚臉書突湧入大量按讚潮,有網友質疑按讚人數「很詭異」。對此,作家朱宥勳表示,看起來柯文哲還是想總統。

對此,臉書粉專「敝姓蕭,名姬芭」也大酸「你的柯文哲還在樸實不在意讚數嗎?」、「政治不難,讚數四分鐘可以飆將近一千。八點三十一分,1967235」、「這就是科學」。而「柯媽」何瑞英近日請示城隍爺「柯文哲可不可以選總統」獲3次聖筊,粉專也以此酸說「柯媽媽,城隍爺顯靈了」。

朱宥勳:看來還是想選

另外,作家朱宥勳也在臉書轉貼該篇文章,笑說柯文哲看來還是想選總統。

長期觀察臉書聲量的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今晚發現,柯文哲臉書粉專「5分鐘內回讚239人」、「12分鐘回讚725人」、「19分鐘內就有1109人按讚」,柯文哲的粉專短時間按讚人數異常暴增。粉專分析,若短時間出現這樣的變化,例如半小時增加超過1000個讚以上,基本上,「如果沒有一定的事件影響,很大可能基本上就是買的(讚數)」 。

另據柯文哲「退讚」活動社團統計,柯文哲粉專按讚數今日在2小時內竟急增4300人,讓活動發起人直言,單日增加這麼多按讚人數「很詭異」,狠酸「看起來柯營還是很重視退讚活動造成的影響」。不少網友認為,暴增的讚數是「公關公司」出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