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孟安開箱萬人按讚 網友點名另一位「第一名」

潘孟安的開箱超過萬人按讚。(記者侯承旭翻攝)

潘孟安的開箱超過萬人按讚。(記者侯承旭翻攝)

2019/09/19 19:32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被雜誌評為第一名首長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昨晚貼出縣政必備開箱文,已超過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點名被雜誌評為「倒數」第一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趕快貼開箱文。

潘孟安拚縣政的裝備有近30種,包括各式公文、西裝、原住民背心、雨衣雨褲雨鞋、拖鞋、眼鏡、背包,還點名其他民進黨籍縣市長趕快上傳開箱文。

很多網友看了潘孟安的開箱文後,更想看隔壁縣市也是「第一名」韓國瑜的開箱文,還紛紛留言酸「一定有五星旗」、「要放麻將、檳榔」、「一堆高粱酒」、「要放一堆草包」。

還有網友說,高雄市長開箱文就只有一小塊空地,上面空無一物,「因為高雄市長從缺」、「隔了高屏溪,竟然差那麼多」、「高雄人笑著笑著就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