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本來想跳船? 王浩宇爆:私下拜託柯P想當不分區

王浩宇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本來要「跳船」,私下去拜託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當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記者方賓照攝)

王浩宇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本來要「跳船」,私下去拜託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當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記者方賓照攝)

2019/09/19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本來要「跳船」,私下去拜託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當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王浩宇稱,這就是為何黃國昌對柯文哲非常小心的原因。王浩宇也說,這部分可以去問黃國昌,「我說的,我負責」。

時代力量昨晚發布新聞稿表示,黨中央正草擬「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以徵召黃國昌委員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今日更傳出柯文哲、黃國昌搭配選總統的「柯昌配」,不過黃國昌否認此傳聞,柯文哲也回應「每天都有這種驚悚的消息」。

對此,王浩宇今(19)日在臉書爆料,表示黃國昌因為「擔心無法完全控制時代力量」,本來要跳船,私下拜託柯文哲,想當民眾黨的不分區。王浩宇指出,這也是為什麼黃國昌對於柯文哲發言非常小心的原因,因為他擔心得罪柯文哲就沒有退路,不想放下自己的政治權力。

王浩宇說,一直到林昶佐、洪慈庸退黨,黃國昌確認自己可以完全掌握時代力量的黨機器,才打消退黨的念頭,決定繼續留在時代力量。王浩宇表示,什麼新政治、理念,其實背後都只是政治算計、打總統蔡英文也是為了選票,就這麼簡單而已,一點也不複雜!最後王浩宇也批,「這樣的人,跟我們口中投機的柯文哲到底有什麼差異?我不知道」。

王浩宇在臉書爆料。(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爆料。(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