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獨派罵「蔡英九」 謝志偉:說話多少要有點良心!

駐德代表謝志偉(前排左一)。(資料照)

駐德代表謝志偉(前排左一)。(資料照)

2019/09/19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近日宣布接受「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推薦參與明年總統大選。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重光昨在臉書發文呼籲,「不要將喜樂島聯盟說是獨派或是台派」,並稱只有「護台抗中」才是。對此,駐德大使謝志偉粉專也發文表示,獨派是良心事業,既然敢稱「獨派」,「說話多少就要有點良心」。

謝志偉在文中表示,小英就職首日至今始終拒絕九二共識,還逼出「一中同表」原型,而被中共、老K「圍毆」,卻有「獨派」稱她為「綠皮藍骨的蔡英九」並「恨之入骨」等,謝認為,「簡直比共產黨還共產黨!這叫仇恨,不叫獨派」。

謝志偉在文中提到,對於這些「獨派」指小英3年來很不好等不予置評,但「睜眼說瞎話」到「令人髮指」,讓人難以接受,並舉例小英派出的外交官、小英政府的外貿協會、台灣企產業界出國參展「到處譲世界看到『TAIWAN』!」但這些「鐵桿獨派」卻看不見。

謝志偉在文中指出,他在國外碰到台灣年輕人,不少因感受到小英的努力與成果而相挺,反問這些「鐵桿獨派」不是各個有國際觀?從不跟年輕人交談?並質疑近3個月他們有幾天在關心「真正台派的人真正該關心的事?」「還和老K、小黃一起嘲笑我們的『芒果乾』!」

謝志偉在文中坦言,「吃燒餅沒有不掉芝麻粒」,這3年總有不能盡如人意的地方,但若稱小英為「民進黨總統在作國民黨的事」等,「這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並說他只看到對小英的「深仇大恨」,看不見「對聯共制台的老k之『同仇敵愾』」,令他不得不問,「你們瘋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