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退選是否挺韓?侯友宜:全力拚市政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距選舉還有一段時間,現階段全力拚市政。(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距選舉還有一段時間,現階段全力拚市政。(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9/09/18 11:0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參選2020總統,將對選情造成影響。一直以來未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起出訪東南亞3國,出發前被問到是否支持韓國瑜,侯友宜仍不鬆口,強調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現階段全力拚市政。

侯友宜今天上午在機場受訪表示,今天起將出訪新加坡、泰國及越南為期一週,參訪「醫動養」、「銀新未來城」等銀髮長照政策,還有「產業型的城市」規劃與文創產業。另外,市府也會與當地台商互相交流,簽署經濟項目的合作備忘錄,希望帶動新北市的招商成績。

媒體詢問侯,國民黨的選情大致底定,郭台銘退選後,是否會以國民黨員的身分支持韓國瑜?

侯友宜回應,現階段一切以市政為最大考量,這是為什麼他要前往東南亞跟各地產業連結,也是拚市政的主軸。目前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先把市政做好,就是對想要支持的人最大的力量。

對於是否接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侯友宜說,謝謝大家的關心,現階段還是以市政為最大考量,他會全力把市政做好,不管國內或國外一起連結,為新北市拚經濟,為市民帶來好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