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不選、柯媽寶?范世平:非典型政治人物迅速消風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叢昌瑾攝)

2019/09/18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週一晚間拋出不參與明年連署競選總統震撼彈並致歉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上午也表示不選,不過下午卻突然「路過」中選會,並稱是要接爸媽回家。對此,對此,台師大教授范世平昨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天之內兩個『非典型政治人物』迅速消風」。

范世平在文中憶述郭台銘從獲頒榮譽黨員、黨內初選失利、想脫黨參選,到突然退黨、宣布不參加總統候選人連署,「如此反覆與折騰」,並指5個月這一「『非典型政治人物』迅速消風」。

范世平在文中指出柯不滿郭忽然不選,「讓他一天之內無法準備登記連署,認為被郭黑了」,並列舉上週郭還去柯老家送月餅,以及柯爸、柯媽「跑去中選會想幫柯登記」等事蹟,范質疑「柯還真是媽寶啊」,另直呼柯此一「非典型政治人物」演了齣「鬧劇」,也「迅速消風」。

不過,據稱柯媽透露她是去等人、沒要幫柯登記,柯現身是因醫界友人盼他參選,並說柯知截止時間,還故意晚點去,她也強調不希望柯出來選。

台師大教授范世平在臉書表示,「一天之內兩個『非典型政治人物』迅速消風」。(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台師大教授范世平在臉書表示,「一天之內兩個『非典型政治人物』迅速消風」。(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