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郭會有譜?韓陣營:已聯繫共同友人安排會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9/18 10:4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退選後,讓藍營吃了一顆定心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發言人何庭歡今日上午受訪指出,韓國瑜已經聯繫一位韓、郭的共同友人協助安排兩人會面,韓國瑜將當面向郭台銘請益對於中華民國未來願景與政策,並考慮納入並推動郭台銘的優秀政見,一旦有具體安排時就會對外公布。

對於媒體詢問,是否韓國瑜也可能見不到郭台銘?何庭歡僅說,「就儘量安排」,韓國瑜尊重這位友人的聯繫安排狀況,並希望儘速安排。

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部分,何庭歡說,韓國瑜與王金平有共同目標,也是黨內同志,一切會以凝聚團結為第一要務。

此外,對於新訂直轄市長出訪作業要點,如果是總統候選人,就不提供協助,何庭歡表示,外交部應該保持行政中立、一視同仁,不要介入選舉。

她說,外交不分藍、綠,過去蔡英文總統做為總統參選人時赴美,馬政府的駐外館處也曾經提供必要協助,畢竟每一位總統候選人都有可能成為元首,外交部應該在韓國瑜訪外時提供必要協助,外交部卻在傳出韓要訪美前夕突然改變規定,讓韓陣營認為這是雙重標準,給韓穿小鞋的情況。

相關影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擷取自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