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傳原定郭台銘副手? 黃健庭這麼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二)及台東縣長黃健庭(左三)。(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二)及台東縣長黃健庭(左三)。(資料照)

2019/09/18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週一晚間宣布決定不參與明年連署競選總統,震驚各界。外傳郭董原本屬意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擔任副手。對此,媒體報導黃健庭雖未接電話,但有用通訊軟體回應「睡覺了,別問了」。

《聯合新聞網》 報導,記者昨晚多次致電但黃健庭都沒接,後來晚間9時05分回Line,「睡覺了,別問了」,並附上搔頭吐舌宛若不好意思的貼圖。

郭台銘今年5月走訪台東時,曾公開讚揚黃健庭的能力,並稱若當選總統「要讓他做很多事」。昨天上午郭粉專釋出的與中華民國永遠在一起影片中,也有出現黃健庭陪同視察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