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藍營立委用塑膠吸管喝珍奶 挨批「沒環保意識」

多名藍營立委強佔主席台杯葛議事,還喝著珍珠奶茶,用塑膠吸管的舉動意外引起話題,也引來外界批評「沒環保意識」。(記者叢昌瑾攝)

多名藍營立委強佔主席台杯葛議事,還喝著珍珠奶茶,用塑膠吸管的舉動意外引起話題,也引來外界批評「沒環保意識」。(記者叢昌瑾攝)

2019/09/17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會今(17)日一早開議,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準備施政報告及備詢,沒想到多名藍營立委卻強佔主席台杯葛議事,還喝著珍珠奶茶,不過,用塑膠吸管的舉動意外引起話題,也引來外界批評「沒環保意識」。

今天立法院新會期開議首日,國民黨一早就直接強行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進行,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一行人還製作大型珍奶、香菸等許多道具,並在主席台上直接喝起了珍珠奶茶,酸言說「國民黨撿不到300萬,只好喝珍奶」,讓立法院長蘇嘉全只能在藍委包圍中宣布休息。

不過,有人發現,這些藍委全都是拿用過即丟的「塑膠吸管」喝珍奶,對比幾個月前才剛立法上路、宣導的禁用塑膠吸管政策相當諷刺,而他們做出如此缺乏環保意識的舉動,更讓許多人看傻了眼,引來許多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