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去曾爆氣狂轟郭董...如今郭宣布不選 李來希:鬆了一口氣

過去身為韓粉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見圖)曾向郭台銘暴怒嗆聲,「送月餅有空,沒空見韓國瑜?」如今郭台銘宣布不參選,讓李來希表示「鬆了一口氣」。(資料照)

過去身為韓粉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見圖)曾向郭台銘暴怒嗆聲,「送月餅有空,沒空見韓國瑜?」如今郭台銘宣布不參選,讓李來希表示「鬆了一口氣」。(資料照)

2019/09/17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黨,還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新竹都城隍廟上香,並到柯文哲父母家登門拜訪送出月餅,多個舉動讓外界質疑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也讓身為韓粉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暴怒嗆聲,「送月餅有空,沒空見韓國瑜?」如今郭台銘宣布不參選,讓李來希表示「鬆了一口氣」。

郭台銘11日一結束柯爸柯媽家的送月餅行程,隨即北上到王金平辦公室送禮,讓李來希氣炸了,在臉書上開直播痛批郭台銘,「國民黨有些參與總統初選的人,沒有信守承諾,還在外面串連」,並質問,「70年來你哪一次送月餅給柯文哲爸媽?為什麼今天早上要去送月餅?」

而郭台銘16日則在總統大選登記連署截止日前一天發出聲明,表態「不參加登記連署」,此舉讓李來希相當開心,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一覺醒來,鬧了整整五個月的果凍之亂終於平息了」,不過他再度話鋒一轉,砲轟這幾個月「歹戲拖棚,每天上演,演員不累,我的眼睛都看酸看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