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聲明不選總統 立委江啟臣: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夜發表不參選總統的正式聲明,立委江啟臣(見圖)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這樣的表白,令人敬佩。(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夜發表不參選總統的正式聲明,立委江啟臣(見圖)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這樣的表白,令人敬佩。(資料照)

2019/09/17 17: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江啟臣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昨天深夜,郭台銘董事長發表了不參選總統的正式聲明,稱「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當中華民國需要我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這樣的表白,令人敬佩,並強調「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江啟臣說,「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都願意為中華民國的繁榮、富足與生存,放下個人恩怨與得失,在中華民國大旗下,共同為下一代的幸福團結合作,一同努力」。

江啟臣並指出,「我們共同的目標,是挽救民進黨無能短視的執政惡果,是終結民進黨肆無忌憚的貪婪濫權」,為了下一代擁有幸福富足,安全安心的成長環境。

這樣的目標,只有團結整合,才能做到!這是我們共同的責任與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