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不選後 傳投入公益、籌組智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據傳將會以不同形式投入政治。(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據傳將會以不同形式投入政治。(資料照)

2019/09/17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日晚間11時發聲明,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參選人連署,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郭台銘日前動作頻頻,現又宣布不參選,讓外界猜測是有人勸退。據悉,是郭陣營商議之後,無力改變目前社會民粹現狀,郭台銘才無奈棄選,也傳出早在國民黨初選結果公布後,郭台銘就決定不回鴻海。如今不選總統後,將投入社會公益及籌組智庫來參與政治。

上報報導,郭台銘決定不參選的原因,並非是找不到副手人選,知情人士表示,而是因為自知現今台灣民粹社會之改變困難,在昨晚10時許便向幕僚說明不參選的意願。決定不選後,選擇轉身投入社會公益及籌組智庫等,並提供政府建言、影響政策等。

文中指出,郭陣營人士強調,儘管郭台銘不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仍會以其他形式參與政治。至於下一步動向將更加海闊天空,可以結合志同道合的朋友、支持他要支持的立委人選,並以提供政府建言、影響政策等方式來參與政治,並持續投身公益慈善、醫療健康等事業,盼和有志青年共同改變社會。

該人士也透露,其實在國民黨初選結果出來後,郭台銘與幕僚討論過,決定不回鴻海,而是繼續投入政治。且郭陣營雖有兩派,但交集的結果都是「韓國瑜不會贏」,因此有人便向郭董建議,若郭不繼續選總統,等選後再替國民黨進行「災後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