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美女刺客戰隊」不散 傳出不排除加入2020立委選戰

郭台銘「美女刺客戰隊」不解散,將會以不同形式參與政治。(資料照合成圖)

郭台銘「美女刺客戰隊」不解散,將會以不同形式參與政治。(資料照合成圖)

2019/09/17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夜(16)投下政壇震撼彈,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今日也在臉書上發出影片表示,2020選舉「不願參與政治鬧劇」。但據悉,郭台銘的「美女戰隊幕僚群」並不會因此解散,且將會持續協助郭台銘參與政治。

ETtoday新聞雲報導,郭台銘「美女戰隊幕僚群」會繼續協助郭台銘,以不同形式參與政治、貢獻台灣,且參選2020立委也是選項之一。

在郭柯王結盟成形後,郭台銘辦公室則注入新血,包括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高虹安,到昨日則還加入了主播吳怡萱,形成美女戰隊。

據悉,現幕僚群仍會留在郭辦不會解散,將會用其他方式參與政治。昨日有消息傳出,蔡沁瑜戶籍已遷到桃園八德,將力抗國民黨挺韓立委陳學聖;郭昕宜則是遷到台中北北區,對決立委沈智慧。

而外傳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曾6度勸退郭台銘,被認定是郭不參選總統連署的關鍵人物,郭辦今日上午則表示,郭台銘不選的決定無關他人,也無「被勸退說」存在。郭台明會持續用他的方式,參與國家進步與改變。

對此,郝龍斌也在昨日晚間與郭台銘會面;不過在此之前,郭台銘早就做出決定。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日在廣播節目上講到,郭台銘今天貼出的影片,其實早在國民黨31位大老登報前就已拍攝完,且有2種版本。

劉宥彤還表示,現在郭台銘決定不參與2020總統參選連署,郭柯王在政治層面上就已不存在。不過若蔡沁瑜、郭昕宜仍有意獨立參選立委,郭台銘應該不會有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