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如東漢末年!黃創夏:董卓沒學識士兵又兇殘

黃創夏將國民黨的情勢形容成「東漢末年」,吳敦義如同「漢獻帝」般被架空。(資料照)

黃創夏將國民黨的情勢形容成「東漢末年」,吳敦義如同「漢獻帝」般被架空。(資料照)

2019/09/17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近日在臉書以「東漢末年」形容國民黨目前局勢,當時何進從西涼引來董卓想震懾群雄,董卓沒有學識、品德有爭議還手握兇殘軍隊,十常侍殺死何進後,漢室自此開始被架空。

黃創夏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現在想必能「感同身受」東漢末年的歷史情節,當時大將軍何進欲「引進外力,震懾群雄」,將「沒有學識丶品德爭議但手握最兇殘蠻兵的董卓」密邀入關,但何卻被十常侍暗殺,整個東漢皇室相繼落入董卓、曹操等人掌控。

黃創夏提到,國民黨現況是「機關算盡,開門揖盜,密室交換、引狼入室,全面接管」,吳敦義現在只是被架空的「獻帝」,遭到「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但誰是「曹操」這個角色?對抗曹操的「蜀漢」又在哪裡?黃在文末沒有提到,也呼籲「勿對號入座」。

黃創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