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參選前利多先行!沙國簽證費從500美元降為81美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記者陳柔蓁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記者陳柔蓁攝)

2019/09/16 16:59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沒宣布參選,利多先行,郭辦今(16)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沙烏地阿拉伯駐台灣辦事處證實,即日起對台灣人申請沙國單次入境商務簽證由500美元調降為81美元。

郭台銘對於能夠在這麼短的期間之內,便成功為國人爭取到降低去沙烏地商務考察的成本,感到欣慰。也對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的行政效率,留下深刻印象。

郭台銘認為沙烏地阿拉伯是世界上最主要的石油產地、也是最重要的石油輸出國,而石化工業是國內非常重要的經濟支柱,但是因為環保問題及各種因素,使石化產業在台灣的生存越來越困難,因此他個人為了國家產業的永續發展和奠定百年發展的基石考量,特別用他個人的影響力與人脈,和沙烏地阿拉伯高層建立起直接聯繫的管道,降低簽證費用只是開始的敲門磚,只是為了要讓國人去商務考察、觀光等可以更便宜、便利的第一步而已!

郭台銘表示,類似這一種有利於中華民國發展、有利於2300萬人的國計民生的措施,他一定堅守台灣價值,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