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參選恐分裂藍營 苗縣長徐耀昌:原則上挺韓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表示原則上仍支持黨提名人選,但基於縣長身分,仍須謹守行政中立;立委徐志榮(右)則強調唯一支持韓國瑜,呼籲藍營團結。(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左)表示原則上仍支持黨提名人選,但基於縣長身分,仍須謹守行政中立;立委徐志榮(右)則強調唯一支持韓國瑜,呼籲藍營團結。(記者鄭名翔攝)

2019/09/16 12:52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2020總統參選登記日在即,日前郭台銘退出國民黨繼續參選,讓許多基層支持者憂心藍營恐鬧分裂;對此,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對郭的參選並無看法,基本上仍會支持黨所提名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但基於縣長身分,仍要保持行政中立;立法委員徐志榮則說,唯一支持韓國瑜,也堅信韓國瑜的票能勝過郭,拉下蔡英文。

徐耀昌今早出席南庄鄉立圖書館重建落成典禮,被問到關於郭台銘退黨堅持參選,恐會衝擊藍營選情,徐表示,對郭的參選並無任何看法,「大人的事,地方管不著」,目前也未被告知,現階段局勢混沌未明,只能以旁觀者角色關注發展,而自己原則上仍會支持黨所提名的參選人,但基於縣長身分,現階段仍要保持行政中立。

過去就曾出席韓國瑜造勢場合、表態挺韓的立委徐志榮則說,旁人無法左右郭台銘登記參選,但自己仍堅定唯一支持韓國瑜,也呼籲藍營支持者團結一致,以拉下蔡英文為目標,未來若真三角督,也堅信韓的票數能勝過郭、蔡,不會產生棄保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