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等一句話?傳郭台銘已找好副手 幕僚:參選聲明也準備好了

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參選動向備受矚目,今有媒體消息指出,郭台銘的幕僚聲稱,郭已經找好副手。(資料照)

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參選動向備受矚目,今有媒體消息指出,郭台銘的幕僚聲稱,郭已經找好副手。(資料照)

2019/09/16 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後,參選動向備受矚目,有媒體消息指出,郭台銘的幕僚聲稱,郭已經找好副手,連參選聲明都準備好了,幕僚們都在等郭開口說出最後決定。

根據中選會選舉時程,未獲政黨提名的獨立參選人,須在9月17日申請截止日前,向中選會申請為總統選舉被連署人。針對郭台銘的副手傳言,郭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秘書陳佳圻14日在政論節目上透露,郭台銘應該還是要找一個有政治經驗比較豐富的人。

據《聯合報》報導,郭台銘幕僚透露,目前國民黨方面仍透過多位重要人士在做最後努力,連假期間也有許多友人拜訪郭台銘,各種聲音都有,不過郭台銘並非怯戰或好戰,請大家再給他多一點時間。

幕僚也透露,郭台銘的副手已找好,參選聲明也已經備妥,幕僚們也都做好準備,就等郭台銘說出最後的決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