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看好郭台銘參選 苦苓列9點:你有多少勝算?

苦苓在臉書發文列出9大點,提醒郭台銘目前所面臨的劣勢,直言「你到底有多少勝算?」並主張郭應該再花4年的時間經營。(資料照,本報合成)

苦苓在臉書發文列出9大點,提醒郭台銘目前所面臨的劣勢,直言「你到底有多少勝算?」並主張郭應該再花4年的時間經營。(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9/15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引發外界關注,資深作家苦苓也在臉書發文列出9大點,提醒郭目前所面臨的劣勢,直言「你到底有多少勝算?」並主張郭應該再花4年的時間經營,等2024再出來選會更有勝算。

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獨立參選幾乎已成定局,但在藍營內部也引發不小的反彈聲浪,苦苓也在臉書發文時指出,郭退黨的同時也把國民黨痛罵一頓、拂袖而去,不但完全失去了正當性,也失去了主要的票源,一旦宣布參選,必定成為箭靶,不僅國民黨磨刀霍霍,紅媒也說絕不放過,甚至還會成為記者和名嘴最新、最好的批判對象。

苦苓也指出,郭過去在中國的血汗工廠的輕生事件,甚至當年的桃色疑雲都會被找出來一一檢視,且目前外界在傳的「郭柯王鐵三角結盟」也還沒有成真,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並未給郭競選團隊的任何位置,「就連連署也只肯填他那一張而已」,即使柯真心想幫郭,苦苓也認為柯只是負債而不是資產,因為柯也是持續有和紅媒牽扯不清、亂講話亂罵人、施政倒數第三名等爭議,難以期待對郭會有助益。

因此苦苓建議郭,應該花4年的時間「高築牆,廣聚糧,緩稱王」,等到時小英也已經任滿,老韓也烏煙瘴氣時,做好充分準備再出的郭,勝算應會大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