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拜廟跟風戴神帽 卻提出這個要求...

韓國瑜也跟風戴上宮廟帽。(記者蔡淑媛攝)

韓國瑜也跟風戴上宮廟帽。(記者蔡淑媛攝)

2019/09/14 17:4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戴上立院前院長王金平致贈的「埔鹽順澤宮」宮廟帽,被稱為神帽一砲而紅,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參拜豐原慈濟宮時,立委江啟臣也贈送「慈濟宮豐原媽」進香帽,呼籲支持國民黨唯一提名人,與郭台銘互別苗頭,韓國瑜立刻戴上卻說「對禮物有要求,帽子下能用個假髮嗎?」

江啟臣陪同韓國瑜參拜慈濟宮,致辭時說要送上禮物,「最近宮廟帽很流行」隨後拿出紅色的「慈濟宮豐原媽」宮廟帽,要韓國瑜載上「這是豐原媽」、「戴上去代表你是唯一」向選民喊話,唯一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

韓國瑜立刻戴上宮廟帽,現場支持者也一陣歡呼,但他說「送我禮物,我可以主動提出要求嗎?」、「帽子用個假髮!」

韓國瑜致辭前發揮母雞功能,唱名同行立委顏寬恆、沈智慧等人輔選,他說從早上8點多開始拜廟,到了豐原人更多,強調人心思變,命運掌握在選票,選票在手上,指人民過去過得辛苦,大家虛累累,蔡英文再執政,不知命運會如何,希望讓台中的立委全壘打。

韓國瑜今天到台中造勢,瘋狂拜廟21場,到了12場豐原慈濟宮遲到近半小時,為了趕行程,又或許怕再說錯話,批執政吊車尾推前朝遭天下雜誌打臉,行程快閃,參拜、簡短致辭,不到20分鐘快速閃人。

相關影音

韓國瑜戴上江啟臣贈送的慈濟宮的帽子,說帽子要加頭髮。(記者蔡淑媛攝)

韓國瑜戴上江啟臣贈送的慈濟宮的帽子,說帽子要加頭髮。(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