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剝柚大賽呱吉也參戰 自嘲剝成「R20」 害羞的形狀

台北市無黨籍議員「呱吉」邱威傑今(12)日參戰剝柚大賽,試圖學吳怡農爆柚失敗,自嘲剝出情趣用品「R20」。(圖取自Facebook 呱吉)

台北市無黨籍議員「呱吉」邱威傑今(12)日參戰剝柚大賽,試圖學吳怡農爆柚失敗,自嘲剝出情趣用品「R20」。(圖取自Facebook 呱吉)

2019/09/12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立委羅致正點名,吳怡農徒手「剖」柚後,今(12)日台北市無黨籍議員「呱吉」邱威傑也參戰,試圖學吳怡農爆柚失敗,自嘲剝出情趣用品「R20」,成了「害羞的形狀」。

據影片內容,身為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的呱吉,眼見將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的吳怡農30秒徒手「剖」柚,開玩笑稱「北松山再怎麼講也是我的地盤」,撂下狠話也要參戰。

沒想到呱吉想要徒手連皮將柚子一分為二失敗,只在柚子底部挖出了一個洞,不斷笑場。最後他自嘲做出了一個「R20」(情趣用品),令網友爆笑留言:「30秒自製R20也算是一種成就了啦」,對此呱吉也回覆表示:「早知道以前就不用花錢買了」。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