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退黨》兩位大老惹怒郭董? 郭辦回應了

郭幕僚蔡沁瑜說,退黨是郭台銘先生的個人決定和意志,跟馬前總統無關。圖為郭台銘。(資料照)

郭幕僚蔡沁瑜說,退黨是郭台銘先生的個人決定和意志,跟馬前總統無關。圖為郭台銘。(資料照)

2019/09/12 13:33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在三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喊話希望郭台銘回黨團結、尊重黨籍提名人制度,還附有31位大老簽名連署,外傳郭台銘是因為看到交情匪淺的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簽名,才憤而在今日上午宣布退黨,對此郭辦回應,「此臆測並非事實」。

當初是馬英九勸進郭台銘參與國民黨初選,而國民黨內與郭台銘關係較和緩的,還有副主席郝龍斌,甚至扮演穿梭溝通的關鍵角色。

今日上午,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退黨是郭台銘先生的個人決定和意志,跟馬前總統無關。郭台銘退黨,這是這麼長久以來,心境的表達。」

而昨日國民黨中常委對郭喊話「好聚好散」、「錢都已還清」,是否因此激怒郭台銘。今日蔡沁瑜對此表示,不對這件事回應。僅強調,現狀與郭台銘當初回國民黨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馳,對於最後選擇退黨,表達遺憾、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