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開唱停辦 罷韓團隊怒批「借廁所」議員政治追殺

高雄音樂祭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發起罷韓的「Wecare高雄」感概「美好的事情為什麼都離開高雄」,並痛批市府及議員搞政治追殺、凌駕音樂專業。(圖擷自大港開唱臉書)

高雄音樂祭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發起罷韓的「Wecare高雄」感概「美好的事情為什麼都離開高雄」,並痛批市府及議員搞政治追殺、凌駕音樂專業。(圖擷自大港開唱臉書)

2019/09/12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舉辦多年的高雄獨立音樂節「大港開唱」團隊昨晚(11日)在臉書宣布明年停辦,樂迷哀鴻遍野,引起外界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繼「春吶」後,又毀了一個音樂祭品牌。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團隊「Wecare高雄」今日(12日)在臉書表示,「美好的事情為什麼都離開高雄」,更指之前稱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進去最多只是借廁所」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時跟市長「一搭一唱,抹黑追殺大港開唱」,痛批「把一個台灣最重要的音樂祭打成弊案」。

發起罷韓的「Wecare高雄」在臉書表示,大港開唱,不只是個舉辦11年的重要音樂祭,更是台灣與世界音樂祭的重要連結,「換個人做有沒有差,真的有差、差非常多!」

「Wecare高雄」指出,之前在政論節目稱高雄海音中心「進去最多只是借廁所」的市議員邱于軒,在議會質詢時跟韓國瑜一搭一唱,「抹黑追殺大港開唱」,從文化局、從文化部調盡一切資料,就是要好好的殺大港一頓,並感概「為什麼美好的事情都要離開高雄」。

「Wecare高雄」痛批,邱于軒雖然為之前的「廁所說」道歉,但是選上了以後可以看到她如何在議事堂羞辱事務官、羞辱專業法人的執行長、甚至基層同仁都要叫來議會罵。「把一個台灣最重要的音樂祭打成弊案,就如同抹黑氣爆善款一般」,弄得人仰馬翻,逼走出身專業背景的海音中心執行長與副執行長,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都已經在測試演出,而高雄的還在議會裡被政治鬥爭,「這只是一場質詢嗎?亦或是一次報復行動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