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開唱」明年停辦 陳其邁:品牌建立難,要摧毀卻很快

聽聞大港開唱明年停辦,陳其邁感嘆地說:「文化品牌的建立很困難,但是要摧毀它卻很快。」圖為陳其邁今年出席大港開唱。(資料照)

聽聞大港開唱明年停辦,陳其邁感嘆地說:「文化品牌的建立很困難,但是要摧毀它卻很快。」圖為陳其邁今年出席大港開唱。(資料照)

2019/09/12 0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續在高雄舉辦多年的音樂盛典「大港開唱」因「感受不到市府支持」而宣布明年停辦,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停辦原因就是被韓市府「查水表」,對此,對高雄有深厚情感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臉書貼上「惜別的海岸」歌詞,並感嘆地說:「文化品牌的建立很困難,但是要摧毀它卻很快。」

聽聞大港開唱「被停辦」的消息,陳其邁表示,大港開唱舉辦了11屆,已經是全台灣規模最大、民間主辦的音樂盛典,獨立樂團在壯闊海港自由奔放地開唱,不只是高雄人的期待,也吸引全台年輕人都來朝聖,也讓許多高雄人心裡覺得「我是高雄人,我驕傲」。

陳其邁感嘆,「文化品牌的建立很困難,但是要摧毀它卻很快」,大港開唱在這一年來遭受抹黑、查水表,與政治力各種千奇百怪的刁難,最後也粗暴的扼殺了自由歌聲。陳其邁最後則說:「我相信,大港開唱,我們終會有再見面的一天。屆時,我們也會大聲的歌唱,自由的吶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