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國高中生嗆韓!小學生造句:他當總統台灣就慘了

韓國瑜先前被國高中生當面嗆聲,現在連小學生也用造句批韓。(資料照)

韓國瑜先前被國高中生當面嗆聲,現在連小學生也用造句批韓。(資料照)

2019/09/11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頒獎給國、高中優良學生時,被多位男、女學生以口頭、衣服標語、字卡、書籍等方式嗆聲,砲轟他違背不會選總統的政治諾言。現有小學生在練習造句時,也寫下批韓字句,被網友推爆大讚「韓粉不如小學生」。

小學生寫下:「如果我們的總統是韓國瑜,那我們台灣就慘了」。(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小學生寫下:「如果我們的總統是韓國瑜,那我們台灣就慘了」。(圖擷取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

民眾將照片貼到罷韓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當中能見練習本上的例句是「如果沒有做好水土保持,暴雨一來,山區就會發生土石流」,教師要學生練習寫「如果......」的造句,該名小學生寫下:「如果我們的總統是韓國瑜,那我們台灣就慘了」。

不少網友認為該名孩童的政治敏銳度遠高於部分中、老年人,更有人留言「恭喜你可以好好栽培了」、「因為老的被洗腦幾十年了,或是一群利益共生的集團」、「連小朋友都知道」、「老師批了:他奶奶的,恁北等你,你才幾歲就學人卡韓?」,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聽爸媽常罵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