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揚優良教師 韓國瑜:2件事沒做好政府要下台

市長韓國瑜向獲獎校長、老師鞠躬致意。(記者洪臣宏攝)

市長韓國瑜向獲獎校長、老師鞠躬致意。(記者洪臣宏攝)

2019/09/11 16:3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今天表揚2019年度資深暨特殊優良教師,市長韓國瑜頒獎給獲獎校長、老師,提前祝賀教師節快樂。韓國瑜致詞時說,如果教育、照顧弱勢沒做好,這個政府就要下台,希望大家一起認真努力去做。

2019年度資深暨特殊優良教師表揚大會在高市社教館舉行,由韓國瑜、教育局長吳榕峯頒獎給特殊優良教育人員25位,各領域傑出教師114位,以及服務滿10年至40年共計1805位優秀教師。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高雄市財政困難,今年仍投入4700萬元推動中英語雙語教育,第一階段以24所學校優先推動,規劃往後以倍數成長,並引進47名外籍教學人員,試辦學校也平均分配於蛋白及蛋黃區,他強調,所有孩子要一視同仁,不能讓偏鄉孩子在教育機會上受到剝奪。

他說,天氣炎熱,教職員及學生都非常辛苦,今年起校園裝設雙機(冷氣機、空氣清淨設備),首批以鄰近工業區34校逐步建置,預計於9月底前全面建置完成,可嘉惠6萬3000名學生,希望大家在清爽環境中教學,提高學習興趣。

韓國瑜談起政績,稱8個月來水溝清了3千公里,全台首創照顧「珍珠媽媽」,上半年工商考察團200餘團、投資1800億,他說,路平、燈亮、水溝清,這是最基本的,連這做不好,市政府沒有存在價值。

他還表示,有兩樣工作做不好,政府就要下台,第一就是教育,如果沒辦法讓下一代更強壯、更有智慧、知識,這政府是不及格的;第二是照顧弱勢,世上苦人真的非常多,尤其是高雄特別多,所以一定會認真努力去做。

相關影音

市長韓國瑜今天頒獎表揚資深暨特殊優良教師。(記者洪臣宏攝)

市長韓國瑜今天頒獎表揚資深暨特殊優良教師。(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