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民代要韓國瑜「罷免自己」韓3度打岔:講完沒

民進黨立委們今(11)早前往鳳山行政中心,要求高雄市長韓國瑜實現承諾「自己罷免自己」,韓國瑜現身出面砲打前朝,更三次打岔怒嗆「講完沒」。(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立委們今(11)早前往鳳山行政中心,要求高雄市長韓國瑜實現承諾「自己罷免自己」,韓國瑜現身出面砲打前朝,更三次打岔怒嗆「講完沒」。(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11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下雜誌》昨日公布2019縣市長滿意度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滿意度吊車尾,為全台縣市長最後一名,對此民進黨立委們今(11)早前往鳳山行政中心,要求韓國瑜實現承諾「自己罷免自己」,韓國瑜現身出面砲打前朝,更3次打岔「講完沒」。

今早民進黨立委及議員現身鳳山行政中心,要求韓國瑜對市政滿意度吊車尾一事道歉,要求他辭職下台,不料韓國瑜竟突然現身,主動邀請綠營民代們到咖啡廳對話,立委劉世芳率先開砲,指韓國瑜不信任基層人員,又常懷疑是前朝的餘孽,認為高雄人今天光榮感降到很低。

隨後,立委賴瑞隆拿出罷免書,表示韓國瑜之前曾說過「做不好的話,自己罷免自己」,指稱他在選前也表示會「做好做滿」,韓國瑜表情越來越難看,數度打岔、共講了3次「講完了沒」。

韓國瑜回應,若市民覺得做得不好,他會罷免自己,更強調自己雙肩扛下負債3300億的高雄,賴瑞隆又回嗆「已上任9個月還再怪前朝」,雙方不歡而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