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高層子弟助郭「噁心」 青年黨代表串聯挺韓

國民黨青年黨代表串聯挺韓。(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青年黨代表串聯挺韓。(記者林良昇攝)

2019/09/11 11:1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態勢明確,藍營分裂幾乎已成定局,國民黨14名青年黨代表今串聯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一堆高層子弟兵私下明助暗助郭,用國民黨青年的名義批韓,「只能說有夠噁心」。

郭台銘參選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20全黨代表黃國訓、邱榮利等14名青年黨代表再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串聯挺韓,高呼「本黨要團結,換瑜不可行,挺郭也不一定贏,下架蔡英文,台灣一定贏」。

這些青年黨代表也批評,目前一堆高層的子弟兵也私底下明助跟暗助郭台銘,呼籲這些年輕政治工作者不要忘了人民才是老闆,不要忘了國民黨這個母親,執政時有奶水喝就是國民黨,家道中落時就離開這個家,吃水果拜樹頭才是做人的道理,不要再用國民黨青年的名義到處批評韓,「不然連我們年輕人看到只能說有夠噁心」。

黨代表也呼籲,郭台銘久經商戰場,歷史上關公委屈過曹營,民進黨大是大非都可以迅速整合,夏普都等過,郭在這一局將名留千史,大老們都是學習的榜樣,希望能團結再團結,讓國民黨贏,中華民國才會贏,年輕人才有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