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滿意度全國倒數第2 網友驚「怎能輸妙妙」

盧秀燕滿意度全國倒數第2,網友驚「怎能輸妙妙」。(圖:擷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滿意度全國倒數第2,網友驚「怎能輸妙妙」。(圖:擷自盧秀燕臉書)

2019/09/10 21:1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天下雜誌今天公佈全國22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全國人口第二大都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施政滿意度全國倒數第2,盧秀燕目前人還在歐洲考察,不少網友湧入臉書留言,有人替她加油打氣,但更有人驚「怎能輸妙妙」。

盧秀燕目前人還在歐洲考察,臉書連日來均是「秀燕市政考察日記」系列發文,今日最新發文是前往荷蘭的阿梅爾市,並與之簽署「國際交流合作備忘錄」,市府視作城市外交再下一城的突破,但天下雜誌今公佈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後,盧秀燕在全國22縣市首長中,僅小贏高雄長韓國瑜,拿下全國倒數第2的名次,引發民眾熱議,不少網友湧入盧秀燕官方臉書留言。

有人留言「可以不要吊車尾嗎?能否好好施政讓市民有感」,有人直言「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新政績有感」、「毫無作為施政倒數第二名剛好而已」;更有人以宜蘭縣長林姿妙對比,驚「怎麼能夠輸妙妙!!!!」。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替盧秀燕加油打氣,對她連日在英、荷的密集考察行程連連表示「辛苦市長了」,甚至留言安慰指「綠營做的民調能信嗎」。

針對滿意度調查結果,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除強調,市府團隊絕對虛心接受任何民意的檢驗和回饋,從中檢討及策勵自己,會誠實面對市民的需求,不喊大話,務實處理市政問題。

他另指出,目前台中市許多建設和政策都在如火如荼地推動中,例如會展中心、台中巨蛋、綠美圖等建設都在開展、市政路已確立打通工程,捷運綠線也即將通車,公托公幼逐漸倍增等。

吳皇昇指出,台中市民相當理性且具有質感,市府團隊會持續務實前進,和市民一起為台中的未來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