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橘都沾一點!歐崇敬傳參選總統 歷來爭議事件一籮筐

喜樂島決策委員歐崇敬傳出將參選總統,但消息一傳出後他過往的爭議行為逐漸曝光。(圖擷自歐崇敬臉書)

喜樂島決策委員歐崇敬傳出將參選總統,但消息一傳出後他過往的爭議行為逐漸曝光。(圖擷自歐崇敬臉書)

2019/09/10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樂島決策委員歐崇敬,傳出將會到中選會領表參選總統,但消息一傳出後,歐崇敬過往的爭議行為逐漸曝光,例如先後投身於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洪秀柱參選總統時他還曾自行宣布是副總統人選。此外,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前委員楊偉中還在世時,歐崇敬甚至質疑過對方的政大碩士學歷。

據了解,歐崇敬少年時期加入國民黨,2008年在綠營大選落敗後,轉到民進黨想得到2009年嘉義市長選舉提名人的資格。到了2011年,歐崇敬又接受國民黨徵召到台南艱困選區參選立委。歐崇敬2015年退出國民黨後開始接近親民黨,代表橘營參選新竹市立委。

回顧歐崇敬2011年以國民黨身分競選立委時,曾接受《中評社》採訪,不僅支持ECF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還說自己要讓選民知道這是個賺錢的政策,能夠改善台南選區學甲和將軍鄉的漁民生活。

歐崇敬當時透露,他當過9個月的民進黨員,但在國民黨卻有27年資歷,所以他對於國民黨的忠誠度是不容質疑的。

另外,歐崇敬2016年時踢爆楊偉中有學歷造假的嫌疑,許多親藍民嘴見狀立即打蛇隨棍上,儘管楊偉中拿出學位證明書仍飽受質疑,只好回到政大辦理離校手續取回畢業證書。

因此,網友們如今看到歐崇敬想參選總統莫不傻眼,有人笑稱這件事的「娛樂性質好高」,還有人狐疑地表示「愚人節不是早過了?」一名網友更是不客氣地評論「好一個三家姓奴」。

這些爭議之外,歐崇敬在臉書上相當多「分身」,除了有「歐崇敬博士」粉絲團、「歐崇敬」個人臉書等等,還有介紹美食的「歐美饌」、專PO小說的「歐小說」,介紹新知的「歐教學」、「歐新潮」等等,可以說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據傳,歐崇敬還有另一個身分是詩人,曾寫過4000多首詩、出版20來本詩集,並經常在臉書分享詩作,例如最近一首〈人生總在集點數〉:「貼紙手機電話番號/兌換平台ibon app/如果可以設法互相轉移/連魯肉飯都能千元少1/把自己當做螞蟻/把集點當作工蜂聚集」。

不過,臉書網友們看到其大作後,相當懷疑現在是「只要會按ENTER就會寫詩?」似乎不敢苟同這位詩人的文采。

網友們討論歐崇敬參選,笑稱「娛樂性質好高」、「愚人節不是早過了?」(圖擷自臉書)

網友們討論歐崇敬參選,笑稱「娛樂性質好高」、「愚人節不是早過了?」(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