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福軒:「OpenKMT」非黑韓群組,討論內容被有心人曲解

國民黨中委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委李福軒。(資料照)

國民黨中委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委李福軒。(資料照)

2019/09/10 14:2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有週刊報導國民黨次級團體「OpenKMT」是「黑韓部隊」,身為「OpenKMT」成員之一的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下午發聲明表示,該團體的討論群組絕非「黑韓群組」,並遺憾群組內討論部分對話遭有心人流出截圖散布,其中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策略充滿擔憂的內部分析討論,被曲解成對外公開酸韓、黑韓,從中作梗分化黨中央與韓國瑜團結整合進度,造成不必要的困擾,他深感遺憾。

本身是「OpenKMT」共同創辦人的李福軒表示,「OPENKMT」是開放多元的討論平台,採取海納百川態度,光譜寬廣,自由討論無強制性,許多不同意見者在群內交流甚至交鋒,屬正常現象,他所發表的意見是群內多元意見的一環,不代表團體作為平台的任何立場。

李福軒指出,他所發表的言論為群內輔選韓國瑜的優劣勢分析討論,並對黨主席吳敦義有失公平的抹黑言論予以駁斥,他自黨內初選底定後,雖仍有檢討選舉策略與候選人形象設定的建議,但堅定響應吳敦義號召,一心支持韓國瑜,還在群組內不斷強調這一點,不支持任何分裂黨的出走行為,以團結大局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