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名嘴拿錢抹黑他 眾名嘴都怒了:請點名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晚間於新北進行造勢,公開指控電視名嘴收黑錢抹黑他,對此不少名嘴都要求韓國瑜應點名,不應含沙射影。(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晚間於新北進行造勢,公開指控電視名嘴收黑錢抹黑他,對此不少名嘴都要求韓國瑜應點名,不應含沙射影。(資料照)

2019/09/10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晚間於新北進行造勢,當天除了道出不少「韓式金句」,引來各界議論,其中韓國瑜更公開指控電視名嘴收黑錢抹黑他,對此不少名嘴都要求韓國瑜應點名,不應含沙射影。

「三立新聞網」 報導,韓國瑜8日在造勢場合指稱,自己在過去這段時間遭到收黑錢的電視名嘴抹黑,此話一出,讓不少名嘴相當不滿,除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發文痛批,「請韓國瑜趕快點名,究竟是哪些多數名嘴,拿了黑錢黑你」;政治評論家溫朗東也表示,是不是所有的名嘴都沒有收錢,他個人不敢保證,不過,「非常多去年就開始批評韓國瑜的人,包括我,是真心批評韓國瑜的。」

該報導表示,政治評論家林育卉也認為,「如果韓國瑜覺得有任何人在汙衊他、是在黑韓的話,他應該要指名道姓地說出來,而不是用這種方式來影射,那如果今天有任何名嘴拿了錢,他更應該說出來」,如果沒有的話,用這種方式,他實在沒有一個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格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