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造勢如「幫派大會」? 林濁水:藍營煩惱這件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造勢大會,他要求支持者對黑韓的言論反嗆「他奶奶的」,說到激動處更怒嗆:「放馬過來,恁爸等你!」(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造勢大會,他要求支持者對黑韓的言論反嗆「他奶奶的」,說到激動處更怒嗆:「放馬過來,恁爸等你!」(資料照)

2019/09/09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到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致詞時爆出「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等爭議言論,甚至前總統馬英九登台助講連話都沒說完就遭韓粉噓下台。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到明年投票前的時間還很長,韓國瑜會不會教壞許多「國民黨好人家」的「囝仔大小」,真是傷腦筋。

韓國瑜昨晚在新北三重舉辦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應邀出席,未料在致詞時因韓國瑜剛好進場,台下韓粉鼓譟,馬英九連話都沒說完就遭噓下台。而韓國瑜在致詞時自稱,近期仍不斷被抹黑,還認為接下來各種「假民調、抹黑、扭曲、重傷」他的言論都會出來,未來恐怕還會變成「吸毒、放火、殺人犯」等,他要支持者對於「黑韓」的言論反嗆「他奶奶的」,並怒嗆「放馬過來,恁爸等你」。

對此,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表示:「擔心把造勢大會當幫派大會,既飈(飆)黑話,又既噓,又奪麥當眾羞辱前幫主,以示新幫主之威,如果還不換柱,將來把總統府當發號施令的總舵怎辦?」

「咦,要擔心?現在換不換柱有什麼不同?」林濁水認為,藍營真正麻煩的是到總統投票前時間還很長,而韓國瑜會不會教壞許多「國民黨好人家」的囝仔大小,這真的傷腦筋。

林濁水酸說:「為什麼是國民黨好人家?好人家的模範家長馬英九不是力挺再力挺(挺韓)了?眾藍好人家囝仔大小可以不受教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