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進場打斷馬致詞挨轟 韓競辦:車子無法駛入只好步行進後場

韓國瑜(左三)進場打斷前總統馬英九(右三)演講挨轟,隨後兩人還牽手喊團結。(資料照)

韓國瑜(左三)進場打斷前總統馬英九(右三)演講挨轟,隨後兩人還牽手喊團結。(資料照)

2019/09/09 13: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晚在新北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台助講時,因為韓國瑜進場遭打斷且噓下台,藍營民代直言「這對台上演講者是一種羞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指出,昨晚造勢由於到場黨公職人員較多,以致流程稍有耽誤,造成吳主席、馬前總統等貴賓致詞時間延宕,實在深表抱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到新北舉行首場造勢,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到場力挺,企圖營造團結氣氛;不過,不僅朱立倫、侯友宜沒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深夜也在臉書透露,馬英九在台上助講時遭打斷噓下台,她說,不應該這樣在別人演講結束前打斷發言,「這對台上的演講者而言是一種羞辱。」

她還原昨晚過程指出,原本規劃吳敦義、馬英九上台演講時,韓國瑜都在旁邊,時間預計是7點20分,這經過雙方再三確認,但不知是否韓的行程有耽擱,遲遲沒出現,等了1小時後,馬只好上台演講,內容都是幫著韓國瑜,且並沒有講比較長,而是按雙方規劃的時間擬定的同等長度講稿。

徐巧芯說,沒想到韓在此時到場,台下韓粉開始鼓譟要馬下台,馬當時說「我還沒講完」,卻被主持人打斷演講,但還是很有風度地在台上舉起韓的手替他助選。

韓競辦今強調,韓國瑜市長十分感謝吳主席、馬總統、洪秀柱前主席等貴賓朋友的支持和力挺,昨晚的造勢活動由於到場的黨公職人員較多,以致流程稍有耽誤,造成吳主席、馬前總統等貴賓的致詞時間延宕,實在深表抱歉。

競辦表示,由於活動流程大幅延後,韓國瑜也在場外等候、並無遲到,昨晚在致詞前也與馬總統、吳主席在後台休息區聊天交流,分享看法。

競辦指出,昨晚不論是流程表或現場,都沒有大進場的情況發生,只是因為昨天後場舞台也同時有許多民眾聚集支持,導致車子無法駛入,許多貴賓也是因為同樣情況,只好和韓國瑜一般步行進入後場。

競辦非常感謝到場夥伴,市長於活動結束後也馬上致電各貴賓,感謝他們支持,馬前總統因已休息沒接到電話,同時市長也透過臉書向吳主席、馬總統、洪秀柱前主席等黨公職夥伴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