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被噓下台還高舉韓的手 徐巧芯:展現風度

前總統馬英九(右三)演講被噓後還高舉韓國瑜的手(左三),徐巧芯解釋:馬英九是盡最大努力促進團結。(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右三)演講被噓後還高舉韓國瑜的手(左三),徐巧芯解釋:馬英九是盡最大努力促進團結。(資料照)

2019/09/09 13:0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參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三重造勢活晚會,台上助講時被打斷噓下台。前馬辦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上午指,演講是否無聊,見仁見智,但大家都說韓現在最缺乏論述,對有興趣想要了解的中間選民及知識選民,馬講這些經濟數據,剛好可補足韓團隊現在最需要的,馬是好意,一字一句都幫韓說話。

被問及馬英九演講是否講太長?徐巧芯表示,這是按預定規畫的時間,原本規畫是讓馬講完這些稿子,幫忙擬稿的幕僚,也是以分配到時間去撰寫,馬已盡最大努力去促進團結,並很有風度舉著韓的手,希望韓順利當選。

她說,馬的風度很好,馬辦昨有發聲明感到遺憾,任何一個人遭到這種對待,應該不會很開心,應會覺得有點訝異、震驚。

徐巧芯說,馬英九是受邀貴賓,準時抵達,一起團結造勢,避免被外界見縫插針說不支持韓,這是馬要參加這場團結活動的原因,馬被打斷後,還是一起牽手一起幫韓造勢,展現風度。

被問及韓國瑜知道後是否有表示道歉?徐巧芯說,她昨很晚才在臉書發文,現在還沒有最新的狀況,有沒有連繫,還要再問一下。至於是否希望韓粉給馬總統一個道歉?徐巧芯回應,還有理性的韓粉,留言向她表示覺得不好意思,這樣的韓粉非常多,希望下一次的連繫,可以按照原本的幕僚作業、再三確認的內容上場,不要造成彼此的困擾 。

談到往後大咖會不會不敢替韓國瑜站台?徐巧芯說,她不知道,但覺得大家按照原本溝通好的上場,彼此會比較安心點。

對於自己被冠上「韓黑」,徐巧芯說應該不是啦!雖然很多韓粉留言攻擊,但她說,她不會怪任何人,覺得該講清楚就講清楚,寧願瀟灑一回,不要相怨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