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抗中保台」拚立委 林佳龍盼全壘打:挺小英守護台灣

2020立委選舉,台中推出「抗中保台」跨黨派隊伍,林佳龍盼能揮出全壘打,支持小英守護台灣。(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20立委選舉,台中推出「抗中保台」跨黨派隊伍,林佳龍盼能揮出全壘打,支持小英守護台灣。(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9/09/08 22:3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保台抗中」立委參選團隊就位,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今(8)日在臉書呼籲「2020重點不是哪個政黨贏,而是台灣必須贏!」民進黨組「抗中保台」聯盟,提名新人跟年輕人連結,連任者打政績,讓新舊立委參選人產生相加相乘的效果。不少民眾也留言加油,表示「用選票打趴在台親中勢力,讓中國知道台灣人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和意志」。

林佳龍表示,「2020重點不是哪個政黨贏,而是台灣必須贏!」有幸擔任蔡英文總統連任台中競選總部主委,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競選總幹事蔡其昌、競選決策小組召集人蘇嘉全,在台中推出「抗中保台」的跨黨派隊伍。

林佳龍說,民進黨組「抗中保台」聯盟,提名新人跟年輕人連結,連任者打政績,讓新舊立委參選人產生相加相乘的效果,包括第一選區蔡其昌、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陳柏惟、第三選區無黨籍爭取連任洪慈庸、第四選區張廖萬堅、第五選區新人民進黨交大博士助理教授莊競程、第六選區黃國書、第七選區何欣純、第八選舉區翁美春,團結一起守護自由民主。

林佳龍強調,明年選戰攸關台灣未來要往那裡走,是選擇成為下一個「一國兩制」的犧牲品,還是主權獨立民主繁榮的國家,也懇請台灣人民團結支持蔡英文總統繼續捍衛台灣主權,支持「抗中保台」立委候選人,共同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許多民眾也紛紛在臉書留言說「用選票打趴在台親中勢力,讓中國知道台灣人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和意志」。也有人為團隊加油,表示「台中全贏,台灣全勝」、「抗中保台,一定要贏,一棒揮出全壘打」、「有台灣心的人才會想要建設這塊土地」、「深入基層,加倍努力,感動人心!」、「台灣不能成為今日的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