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造勢》改小英口號 張善政:國瑜選贏、台灣就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造勢大會。(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造勢大會。(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08 21:0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晚上在故鄉新北市舉辦首場造勢晚會,韓國瑜國政顧問團長張善政上台致詞時,更改了蔡英文總統剛公布的競選連任口號「2020、台灣要贏」,改為「國瑜選贏、台灣就贏」,更說蔡英文總統有口號治國、債留子孫、破壞民主三大罪狀,一定要將蔡英文下架。

張善政說,韓國瑜自己並沒有想選,而是蔡英文太爛了,因此國民黨派出最能下架蔡英文的韓國瑜出來,韓國瑜是因大家期待而被拱出來。

張善政痛批,蔡英文不在乎勞工權益,導致百業蕭條,前瞻亂撒好幾百億,不成熟的離岸風力以及太陽能光電等,將債留子孫,甚至不尊重公投以核養綠的結果,公務體系亂七八糟,得利的只有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以及口譯哥少數權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