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台南後援會完成最後一塊拼圖 參選人期待母雞帶小雞

參選人林宜瑾(站立者)期待小英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應。(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參選人林宜瑾(站立者)期待小英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應。(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提供)

2019/09/08 19:4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主委、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偕同台南總部主任潘新傳、立委參選人林宜瑾、市議員李偉智、執行總幹事蔡麗青及各級地方幹部,召開台南立委第四、六選區地方組織會議,完成台南市所有選區後援會組織會議,各後援會準備工作就緒,將同步啟動,百花齊放。立委參選人林宜瑾則期待小英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應。

黃偉哲表示,2020大選這場戰役至關緊要,成敗攸關台灣未來,現時在「抗中護台」的社會氛圍下,空戰對民進黨有利,但陸戰的腳步要跟上,各區後援會的聯繫與動員要趕快動作。

參選人林宜瑾則表示,對比小英大幅度領先韓國瑜的局面來說,目前綠營在第四選區內雖然維持領先地位,但幅度不高,表示仍有許多努力空間,如何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應,將小英的支持度外溢到立委候選人身上,是重要課題。

潘新傳表示,小英全國競總規劃,為了備戰2020大選,台南小英競總將協調各區議員成立總統立委聯合後援會,並發展社會力吸引百工百業支持,結合政治力與社會力,力拼總統連任、立委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