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漂媽媽」再痛批韓失言 韓粉崩潰:妳安靜就好!

過去挺韓的「北漂媽媽」潘金英(見圖),在臉書上痛批韓國瑜歧視,不停被韓粉攻擊的她這次又惹惱韓粉,讓韓粉崩潰灌爆「妳就安靜別出來酸了」!(資料照)

過去挺韓的「北漂媽媽」潘金英(見圖),在臉書上痛批韓國瑜歧視,不停被韓粉攻擊的她這次又惹惱韓粉,讓韓粉崩潰灌爆「妳就安靜別出來酸了」!(資料照)

2019/09/08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失言風波不斷,日前他一席「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言論,引來歧視爭議,讓過去挺韓的「北漂媽媽」潘金英在臉書上痛批韓國瑜歧視,不停被韓粉攻擊的她這次又惹惱韓粉,讓韓粉崩潰灌爆「妳就安靜別出來酸了」!

韓國瑜日前「進來一堆雞」言論惹議,他也親上火線開直播解釋,「海關第一線人員說人力超級不夠,有時整班飛機,懷疑一半的人是來台灣幹什麼?怎麼調查清楚?懷疑進台灣的目的,尤其最近抓到很多來台灣賣淫的,還有非法打工的。」不過不少民眾反而認為是越描越黑。

潘金英就是其中之一,她近日在臉書上痛批韓國瑜,先是大酸「眼可以裝瞎,但心沒法裝盲!韓市長海關,移民局搞不清楚!其實這也還好吧!(裝瞎)」並認為韓國瑜事後解釋有「歧視勞動者(移工)、歧視女性,以及物化女性、汚辱外來女性的嫌疑」。

潘金英說,自己看到很多女性移工、外配,安分守己的經營特色小吃以及工作,而不論男性移工或女性移工,都為了養家糊口,任勞任怨地奔波流浪他國,潘金英反問「難道我們對這些人都不能給予他們尊重與同理心嗎?」並痛批「我已經盡量在裝瞎了,可是太離譜,我裝不下去了!」

沒想到此番直接的言論再度引發韓粉不滿,崩潰灌爆留言「妳怎麼黑,就是堅定支持韓國喻」、「如果不挺就算了,無需再多說」、「有必要嗎?韓市長有不認真嗎?韓市長不選總統,市長政見能兌現嗎?」、「我一直在思考潘女士怎麼會說變就變呢?人心不應該那麼容易變的呀!」、「你就安靜不必出來酸了。唯一堅定韓國瑜」、「妳不是裝瞎,妳只是愛睜眼說瞎話啦!」。

「北漂媽媽」潘金英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