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不想選立委在找工作 「學姊」說話了

「學姐」黃靜瀅8日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金婚表揚,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學姐」黃靜瀅8日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金婚表揚,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9/09/08 15:4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確定代表民眾黨投入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天母)立委選舉,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卻驚爆:學姊不滿表示,「柯市長只想利用我的美貌,他根本看不到我的才華。」所以也想辭職了,在找別的工作;對此,黃瀞瑩今受訪回應,強調自己不認識陳敏鳳,也從來沒在私底下場合或節目上碰過,不知道爆料內容從何而來。

至於參選立委的意願或是請辭?黃瀞瑩說,目前還是一樣,把副發言人職位做好,市長每天有很多行程,不管是幕僚工作,或黨這邊有需要幫忙部分,都可以盡力去做;還是做這工作、做得好好的。

面對媒體追問參選意願,黃瀞瑩僅說,黨成立還有一段時間,總體來說需要很大戰略跟討論,還需要一點點時間。

不過,市長柯文哲今受訪坦言,可以把牛牽到河邊,也不能強迫牛喝水,會鼓勵她,但要看個人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