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集結「出征」松田康博臉書 蘇貞昌:不要鬧到國際笑話

蘇貞昌表示,希望大家做事要有個標準,不要鬧到國際笑話。(記者周湘芸攝)

蘇貞昌表示,希望大家做事要有個標準,不要鬧到國際笑話。(記者周湘芸攝)

2019/09/08 11:1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先前發文打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遲到一事,「是市府臨時更換地點」,沒想到卻被大批韓粉灌爆臉書,甚至一度關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出席活動受訪指出,大家支持對象各自喜好,但做事總要有個標準,不要鬧到國際笑話。

韓國瑜先前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事後竟對外宣稱「等了25分鐘,自己沒有遲到」,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不滿韓國瑜和高市府行為,在臉書發文「是市府臨時更換地點」說明過程,而大批韓粉疑似不滿韓被打臉集結「出征」,連夜到松田臉書謾罵,至少有1萬6千多則留言,後來松田的臉書關版。

今天凌晨松田重啟臉書並發文,指出因一連串失誤湊巧串在一起,才會造成這次狀況,他以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召集人的身分,接受韓市府說明與道歉。

對此,蘇貞昌表示,韓國瑜因為處理不好,已經向日本人道歉,高雄市政府也澄清並且道歉,主角都已經認錯道歉,大家應該知道國際在評斷每一件事情都會影響台灣的形象,希望大家做事要有個標準,不要鬧到國際笑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