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郭台銘拉藍委組「執政聯盟」 國民黨籲:重返初心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呼籲郭台銘重返初心,既然是忠貞且熱愛中華民國的國民黨員,就應該本著初心以及信守當時初選的承諾,團結一致替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前途一起打拚。(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呼籲郭台銘重返初心,既然是忠貞且熱愛中華民國的國民黨員,就應該本著初心以及信守當時初選的承諾,團結一致替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前途一起打拚。(資料照)

2019/09/07 17:3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外傳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積極拉攏藍營立委參選人,打算參選,並在當選總統後共組「執政聯盟」,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今天說,選情變化萬千,目前難以定論結局,卻有此傳聞,國民黨無法對於尚未發生的事情,給予任何評論,但堅信所有藍軍立委參選人會與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團結一致,目標贏得2020大選,重返執政。

根據「109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中國國民黨員行為規範」,黨員不得有為非國民黨提名(徵召、核准)的候選人公開站台、動員掃街以及其他公開助選的行為,或具名擔任該候選人競選組織任何職務,競選活動期間不得有違反黨的政策及決議,或同志間相互攻訐的言論與行為,如果只是像傳聞郭台銘陣營告訴藍軍立委參選人不用公開表態、站台,並且私下合作,公開不出惡言,除非國民黨握有明確事證,否則很難動用黨紀大刀。

不過,該規範也有規定,若對規範內容產生爭議時,由中央考紀會統一解釋,未來若有地方黨部搜集到相關事證,中央考紀會要做「個案認定」。

程美華呼籲郭台銘重返初心,既然是忠貞且熱愛中華民國的國民黨員,就應該本著初心以及信守當時初選的承諾,團結一致替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前途一起打拚。

程美華還說,相信擁有世界級企業主聲譽的郭台銘必定具有智慧,做出最佳抉擇,而不會受到政客的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