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跌破200萬!柯P頻頻惹議 臉書「退讚潮」起作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惹議,臉書上網友發起「退讚運動」,現已跌破200萬大關。(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惹議,臉書上網友發起「退讚運動」,現已跌破200萬大關。(資料照)

2019/09/07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6)接受媒體採訪時,脫口說出「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惹議,近日柯文哲也因多起爭議事件,使臉書上掀起「退柯文哲讚」風潮,就在今天中午11點半,柯文哲的臉書粉絲團已跌破200萬大關。

柯文哲近日爭議不斷,有網友號召要對柯文哲「退讚」,其中財經女神胡采蘋也在昨日發文表示,柯文哲近日所掀起的言論,讓「志玲姊姊粉絲、胖胖妹集團、韓導粉絲、外省人集團、阿菊忠粉」頻頻退讚。而現在柯文哲臉書讚數已跌至199萬以下。

柯文哲近期接受專訪,被媒體問及幕僚黃瀞瑩與第一名模林志玲誰比較漂亮,柯文哲稱林志玲已嫁人懷孕了,退出比賽行列。昨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更是承認自己「性平教育不及格」、「該道歉就道歉」,更在媒體問及段宜康立委時,反問「那陳菊是不是比較肥的韓國瑜?蔡英文是不是不會考試的韓國瑜?」種種言論引起爭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讚數已跌破200萬大關。(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讚數已跌破200萬大關。(圖擷自柯文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