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丟臉! 網友忙替韓國瑜道歉 韓粉卻出征日學者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5)6日上午接見由專長兩岸、台美關係的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左5)率領的日本訪問團,並於會前合影留念。(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5)6日上午接見由專長兩岸、台美關係的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左5)率領的日本訪問團,並於會前合影留念。(中央社)

2019/09/06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6日)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稱「等了25分鐘」,但遭訪團召集人松田康博教授發文打臉「是市府臨時更換地點」,以及「難以理解韓國瑜和其團隊的作風」。大量台灣網友見狀湧入松田康博臉書道歉「對不起,真的很丟臉」,沒想到卻有部分韓粉不滿韓國瑜被打臉,氣得出征松田康博臉書留言謾罵。

韓國瑜今接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在與會者人前說是「市府聯繫問題」,事後卻說「等了25分鐘,今天我沒有遲到」,該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則在臉書發文打臉,指是突然收到市府更改地點通知,沒想到卻在媒體上看到韓國瑜自稱「我等日本人等了25分鐘」、「沒關係啊,我們要多多體諒貴賓」、「我完全不介意」,直言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團隊這樣的作風。

許多台灣網友見狀紛紛湧入松田康博臉書致歉,留言「我們有這種市長,深感抱歉」、「身為高雄人實在感到到非常抱歉」、「身為台灣人民真的覺得很抱歉」、「代表台灣人。向您道歉!」、「我們台灣人有這種總統候選人真是對不起」、「對不起。(鞠躬)」。

正當許多台灣人在替韓國瑜向松田康博道歉時,卻有部分韓粉也到松田康博的臉書謾罵,「如果是帶著善意來的歡迎你 但如果是作為美國人的狗 那請滾回日本吧」、「一堆綠蛆撿到槍。笑死人」、「日本只剩下無恥當代名詞了嗎」,甚至還有人貼出污辱日本首相或國旗的圖片來嘲諷。

就有網友在PTT 貼出相關截圖表示,「韓粉真的出征松田康博的臉書」,還說「看來韓粉增援部隊來了,直到現在都有特定人士在洗版」。網友對此感嘆,「水準真的夠低」、「好慘,丟的是全台灣的臉」、「有誇張到」。截至晚間9點30分,松田康博這篇文章 已湧入超過6600則留言。

針對遭日本學者發文打臉,韓國瑜晚間表示,「說等了(日本教授)25分鐘,是希望大家笑一下,沒別的意思」。韓國瑜還臨時在車上直播,指出日本學者沒遲到,是他為了謹慎尊重提早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