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不可能換瑜 洪秀柱:想想換柱的結果

國民黨6位立委參選人童小芸、林燕祝、蔡育輝、洪秀柱、蔡淑惠、李武龍合體,強調已就戰鬥位置,將並肩作戰打贏選戰。(記者劉婉君攝)

國民黨6位立委參選人童小芸、林燕祝、蔡育輝、洪秀柱、蔡淑惠、李武龍合體,強調已就戰鬥位置,將並肩作戰打贏選戰。(記者劉婉君攝)

2019/09/05 12:4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參選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今天和同黨其他5位參選人合體,洪秀柱說,當初總統選舉被換柱時,她就曾說「黨可以不要我,我不會放棄黨」,今天黨有需要,她會全力以赴,絕不放棄任何一個地方。

洪秀柱說,當初下定決定到台南時,就知道台南是什麼狀況,台南很綠,綠到好像水裡起來的魚都是綠的,但她依然絕不放棄,只要不怕接受挑戰也不怕艱困,有心就可以走出很好的道路來,未來與提名的同志在選舉路上會聯合起來,想出更好的方式,喚起台南人對國民黨的信心。

對於競爭對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認為她應該先將「一中同表」說清楚,對選民才有交待,洪秀柱說,「他講得真好」,但要先請王定宇說清楚,他主張台獨的步驟和策略是什麼?及將來如何完成台灣獨立建國的方法。

針對外傳「換瑜」的說法,她也強調是不可能的事情,請大家想想換柱的結果,而且經過民主程序結果選出來的,應尊重制度,制度產生的候選人,沒有懸念,沒有其他念頭,就是大家全力以赴支持當選。

至於郭台銘的參選是否會對國民黨選情造成衝擊,洪秀柱說,國民黨看怎麼提振士氣,只要士氣提升起來,意志堅定,其他一切都會邊緣化。

國民黨6位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李武龍、童小芸、林燕祝、蔡淑惠、洪秀柱今天合體,希望洪秀柱能母雞帶小雞打贏選戰,洪秀柱說,台南是很美的地方,有很多國民黨的支持者,只是這些年來因為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抹黑和洗腦,讓支持者感受到一定會敗選,因此失去信心,不太敢講話,但並不代表他們心中底層沒有放棄,所以她到台南來,就是要喚起民眾,喚起支持者對國民黨的信心。

洪秀柱隨後轉換成台語聲道,並笑說自己的台語「一定比前總統馬英九好」,因從小在台中后里長大,說台灣話應該還不錯,雖然沒有台南腔,但比馬英九好很多很多很多,也比總統蔡英文剛出來選時還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