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之鋒訪台 鄭文燦:香港民主改革承諾不應跳票

桃園市長鄭文燦稱讚黃之鋒是個勇敢追求民主自由的香港年輕人。(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稱讚黃之鋒是個勇敢追求民主自由的香港年輕人。(記者陳恩惠攝)

2019/09/05 12:14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峰前天上午抵台,拜會民進黨時促請台灣政府強化《港澳條例》等相關措施協助港人或訂《難民法》,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他是一個非常勇敢追求民主的香港年輕人,他的勇氣全世界都看到了,他來台灣訪問,也得到很大的迴響跟支持。

鄭文燦說,反送中所標誌的意義,就是香港民主的分水嶺,不只是反送中的法案應該要撤回,香港的民主改革承諾也不應該跳票,接下來應該是全世界來關注香港,支持香港,能夠讓北京政府看到,香港是需要民主的,另外一點是,我們的港澳條例也足以支持港澳人士來台灣。

他同時提到,事實上,本身也擔任中華港澳之友會的理事長,這個協會也是在促進台港澳的交流,也是希望能夠支持香港的民主。我們在這個過程中,協會裡面不分藍綠的幹部,都非常關切香港的發展。這個協會基本上是有藍有綠,兩個不同意見都可以在這個協會裡面得到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