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開砲了!陳杰槓上吳敦義 這樣批「換瑜」說…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正式獲得提名,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第6選區立委,黨中央委員陳杰(右)今樂見此一結果。(陳杰提供)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正式獲得提名,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第6選區立委,黨中央委員陳杰(右)今樂見此一結果。(陳杰提供)

2019/09/04 18:3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又開砲了!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正式獲得提名,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第6選區立委,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王定宇,當初請洪秀柱自動請纓轉戰立委艱困選區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陳杰,樂見此一結果,同時他砲口再度對向黨主席吳敦義,抨擊吳私心作祟,一己私心只求保住主席之位,不求藍軍勝出,政壇換柱2.0版的「換瑜」說法,並非空穴來風。

陳杰說,他樂見洪秀柱為台南藍營注入活水,即便過程中幾經波折,黨中央及地方黨部屢次向媒體放話,阻撓「柱柱姐」參選,但今天的結果相當振奮人心。

話鋒一轉,陳杰砲口指向吳敦義,他說,政壇「換瑜說」其來有自,他從2008年馬英九選總統時的黨主席吳伯雄做對比,檢視現在的吳敦義是否有心幫忙韓國瑜進行藍軍整合。

陳杰說,當年吳伯雄為了達成政黨二次輪替,排除萬難讓馬英九能夠順利當選總統,更以立委席次與親民黨新黨等泛藍同盟作為合作空間,讓許多當時的親民黨立委參與,現在多位國民黨的戰將,就是當時整合加入國民黨行列。

陳杰指出,反觀現在的黨中央,在黨內的整合上,沒有給對初選有不同意見的王金平進行深入溝通,反而放話要王金平做黨內初選的監選召集人,心態和作法讓人難以理解,初選之後,吳敦義對於落敗的郭台銘,也沒有及時溝通,瞭解對方真正的想法,看到相關報導也不主動洽詢,給郭台銘一個在黨內的空間與機會,例如副主席或中評委這樣的榮譽職等,早已錯失整合的良機。

陳杰進一步表示,該整合而不整合,該有所為而不為,外界一直批評吳敦義黨私心太重,不是沒有道理,加上吳敦義修改黨章,總統非當然黨主席一案,更證實當今的吳敦義並非求勝,只是謀自己的位子,其他的黨務高層配合吳敦義,也是為了鞏固自己的位子而已,權力核心人士單為一己之私,不為國民黨的存亡著想,不禁讓人憂心國民黨將失民心,如何能下架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