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發大財了嗎?」 徐世榮曝韓國瑜昔唱衰最大目的是...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過去在參選高雄市長時期,曾喊出「高雄又老又窮」,而時間過了快一年,徐世榮回頭怒嗆,認為韓國瑜唱衰高雄、台灣的目的,是為了「自己獲取更大的權力」。(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過去在參選高雄市長時期,曾喊出「高雄又老又窮」,而時間過了快一年,徐世榮回頭怒嗆,認為韓國瑜唱衰高雄、台灣的目的,是為了「自己獲取更大的權力」。(資料照)

2019/09/04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在參選高雄市長時期,曾喊出「高雄又老又窮」,要選民投給他,就會「高雄發大財」,時間過了快一年,政大地政系徐世榮回頭怒嗆,「韓國瑜一年來做了什麼?」並認為韓國瑜唱衰高雄、台灣的目的,是為了「自己獲取更大的權力」。

「看清一個政客的嘴臉」徐世榮在臉書上發文痛批,過去韓國瑜說「高雄又老又窮」,要大家給他市長的位置,會努力幫高雄解決問題、「發大財」,當選市長後不到一年,就改口說「台灣民不聊生」,要選民給他總統的位置。

徐世榮質問,「韓國瑜一年來做了什麼?幫高雄解決了什麼問題?大家『發大財了嗎』他除了畫一個『唬爛摩天輪』外,還作了什麼?」徐世榮認為韓國瑜沒有要解決問題和幫大家發大財。

徐世榮透露,不論是高雄的「又老又窮」,或台灣的「民不聊生」,韓國瑜不斷唱衰高雄及台灣的「目的」,其實都只是為了「自己獲取更大的權力和更上一層樓」,徐世榮怒批,人民永遠都只能是他口中的又老又窮及民不聊生,「永遠都只能當他往上爬的墊腳石!」

徐世榮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