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怒了!轟劉世芳「閉眼說黑話」唱衰高雄 要求道歉

韓國瑜今日在直播中,怒氣沖沖痛批劉世芳提出的三大經濟指標嚴重衰退、高雄零投資等指控,是「閉著眼睛說黑話!」(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今日在直播中,怒氣沖沖痛批劉世芳提出的三大經濟指標嚴重衰退、高雄零投資等指控,是「閉著眼睛說黑話!」(擷取自韓國瑜臉書)

2019/09/04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昨日指出,高雄三大經濟指標嚴重衰退,是「落跑市長」的效應顯現。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開直播痛批,民進黨少數民代天天在抹黑,說高雄多黑多壞,「這樣怎麼吸引投資客」?韓國瑜痛批劉世芳「閉著眼睛說黑話」,要求劉世芳道歉,如果不道歉,「我在這裡呼籲楠梓、左營所有選民,絕對不要票投劉世芳」。

韓國瑜今日在直播中,怒氣沖沖痛批劉世芳提出的三大經濟指標嚴重衰退、高雄零投資等指控,是「閉著眼睛說黑話!」韓國瑜表示,高雄市府公布數字,一月到九月已經進入投資高雄市1800億元,協定的促參有590億,全年預計要有2400億,經濟發展局公布的數字一句話都不講。

韓國瑜說,「我覺得劉世芳委員應該要公開道歉」,如果不道歉,「我在這裡呼籲楠梓、左營所有的選民,絕對不要票投劉世芳,絕對不能投!因為唱衰高雄嘛!」韓國瑜也說,市政府每天告訴海內外高雄美好的地方,民進黨少數民意代表天天在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