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橘白破局關係惡化?柯P被爆惹火宋楚瑜內幕

有媒體傳出,橘白原可合作組聯盟,但前提是柯P不能夠組黨。(資料照)

有媒體傳出,橘白原可合作組聯盟,但前提是柯P不能夠組黨。(資料照)

2019/09/03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9月17日後,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沒去登記,就剩下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商量,「看他要不要提名我」。然而卻傳出親民黨有意將政黨提名的門票給郭。有消息傳出,宋楚瑜原本有橘白合組聯盟的想法,共推立委參選人,親民黨可推柯P選總統,但最後因為柯P惹火橘營,宋楚瑜甚至一度想辭掉「台北市政府首席市政顧問」以示抗議。

根據《上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親民黨握有提名總統人選的「入場券」,但宋楚瑜參選態度保留,原有意把「門票」給柯文哲,橘白陣營合組聯盟,不過前提是柯文哲不能組黨,以免衝擊親民黨的政黨票,但柯P即在8月初宣布成立「台灣民眾黨」。

報導提到,柯文哲破壞合作默契,讓宋非常不滿,認為柯P此舉嚴重衝擊親民黨的立委選情,甚至想辭退「台北市政府首席市政顧問」以示抗議,當時橘營還流出宋不排除參選總統的消息,意在給柯文哲難看。

根據報導內容,知情人士稱,國民黨總統初選期間,橘營曾評估郭可能不會在初選勝出,國民黨也可能會有「換瑜」,後續可望有與柯或郭合作的空間。柯宋關係生變後,親民黨開始將有把「門票」轉到郭台銘身上的想法,但郭仍選擇獨立連署參選總統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