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嗆「挺台獨請投蔡英文」 陳柏惟:其實是英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開直播,嗆聲「支持台獨的請投蔡英文」,台灣基進陳柏惟在臉書貼文指其實中華民國就是台獨。(記者陳建志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開直播,嗆聲「支持台獨的請投蔡英文」,台灣基進陳柏惟在臉書貼文指其實中華民國就是台獨。(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9/02 18:0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開直播,嗆聲「支持台獨的請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的台灣基進陳柏惟剛剛在臉書發文,反問:「你有聽說中華民國也是台獨嗎?」、「郭台銘的國旗帽子是馬賽克喔!」他諷刺說,韓國瑜此種說法證明其實暗地裡「根本是英粉」,而且就算知道大勢已去,也不願讓郭台銘出來攪局。

因打韓被封為新一代戰將的陳柏惟,今天下午在臉書貼文「你有聽說中華民國也是台獨嗎?周子瑜你知道嗎?郭台銘的國旗帽子是馬賽克喔!算了,反正你的話都聽聽就好,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才會想去你那裡上班啊」、「你老闆韓國瑜?yewwwwwww....」。

陳柏惟剛接受本報訪問時進一步解釋,其實「中華民國就是台獨」,否則為何周子瑜拿國旗會被遮掉?為何郭台銘戴國旗帽會被馬賽克?並認為從韓國瑜的言行看來,懷疑根本是「民進黨派在國民黨臥底」的,骨子裡其實是最大的英粉,而且即便知道大勢已去,還是不願意讓郭台銘出來攪局,笑稱他知道韓國瑜的想法,彼此「心照不宣」。

陳柏惟的貼文一出,網友反應熱烈,短短不到1小時,按讚數破4千、留言超過500則,網友紛紛表示「感謝大力催票」、「是我們票不給你,怎麼變成你不要我們的票」、「君子有成人之美,我們要完成韓國瑜的心願,2020選票不要投給他」,還反問「意思是說支持統一的人就投給韓國瑜!」、「上班蠻閒的喔⋯⋯開直播咧」。

陳柏惟「3Q陳柏惟」臉書粉專貼文:

台灣基進陳柏惟在臉書貼文,指韓國瑜今天開直播嗆聲「支持台獨的請投蔡英文」,其實中華民國就是台獨。(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灣基進陳柏惟在臉書貼文,指韓國瑜今天開直播嗆聲「支持台獨的請投蔡英文」,其實中華民國就是台獨。(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